我所寫的艾爾自創小說於四天前剛完結,連載時間長達五年,而結束這創作後,我在這裡整理一下,未來出新文的消息統整,從WORD打稿到貼巴哈部落格的時間,全程大概花上半天時間,整理櫃創立主要用意為方便跳著選文閱覽。

  2009年所寫的結界師第一部全集數共四十五集,二季於去年2014年停頓於第三集,主因為完結艾爾自創小說的緣故,近而停滯這系列的創作,而這部將於連載時間的階段,一併進行連載。

  這二天,多半在家中休息,或者出門散步,前陣子因某件事,情緒不太好,所以在出新文的契機時,先藉此沉澱一下自己的情緒,寫這篇整理文,而長期寫小說的習慣,也讓我自動讓文章前段空二格,在打內容物。

  二季結界文,我將近一年的時間沒寫,靈感上差不多也已經顯得生疏,要另外多想一下。

  目前確定會連載的文章順序如下,包含策劃創作,下列全系列除結界師是中長篇以外,其餘的都為短篇:

  1.新作-時間,全篇共六集,人物劇情全由自創,主要人物為布萊克、羅娜二個角色主導這部,另一方面是,這篇採學齡制設定,從國小開始到博士,高中階段劃分為高中職,也就是二種學制融合在同一篇。

  2.結界師文章創作第二季,全篇集數尚未明定,原則上來說,這部動漫已經是十年前的舊系列的動漫,差不多在我國中的時候開始追這一部,但之後沒有二季的消息,就只有追原作漫畫部份,而文章創作方面,多半沿用艾爾的劇情走法,以後續的方式去寫這文章,封面的圖找時間我做調整,在還沒想到新圖前,全面暫用艾爾舊圖做替代,或者先寫文,等完結後在做封面更改。

  3.艾爾支線故事第二季,艾索配艾拉,全篇估計也是一樣約十二集左右,這部算目前唯一我會進行連載的艾爾番外作,跟正篇的方向完全不同,在這篇艾索德跟愛莎之間的關係只是朋友,而跟艾拉之間是夫妻關係,我寫這篇的契機,主要為他們的背景故事類似,透過陪伴彼此成長,近一步拉近二人(艾索德和艾拉)之間的關係,這系列的創作,也算在自創範圍內。

  4.明年未定義文章,取材中,這將等新作-時間開始連載後,應該會有個明確的答案出來,今年2015年的創作連載篇數為二十四篇,配合新作有機會能達成三十篇以上。

  至於現況方面,也有讀者跟我反應,他喜歡的文章類型為短篇類型,而為了達成這點,我目前所做的是,必須回歸以往的寫法,適應短篇、中篇的格式,長篇的工作暫時停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資IZX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